我是小茲

大家好,我ㄉ名字叫小茲茲很像老鼠八!我的個性活潑好動,能動能靜,也非常愛閱讀。

我ㄉ星座是處女座,生日是八十六年九月六日。

我喜歡打球像是籃球、躲避球、棒球、及足球,游泳等等我可樣樣都在行

我也常常玩許多線上遊戲,不但可交許多朋友,也可以打發時間享受玩樂

但我不會玩太久 ,而且功課常常拿第一或第二而且我也很愛吃,最愛吃漢堡,薯條等

我希望我能每天出國玩且到不同國家享受各國風情。

我也希望以後可以當機長不但可以領很多的薪水,也可以免費到處旅遊且邊上班邊出

國玩真是一舉兩得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のみな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